fbpx

天一愛專欄

為昨天的妳發聲、為今天的妳服務、為明天的妳探索未來

最新文章

酵素果凍推薦:有什麼副作用?適合哪些人?輕鬆排便吃這種最有效

酵素果凍可以幫助消化、促進代謝、排便更順暢。然而,很多人並不清楚酵素到底是什麼、有哪些類型、酵素果凍怎麼吃最有效,以及可能的副作用。跟天一愛一起了解吧

排便不順8大原因,如何快速解便秘?懷孕便秘怎麼舒緩?這類人最容易便秘

若7天內排便次數少於3次、糞便呈顆粒狀或過硬就代表很有可能是排便不順。便秘原因有可能是水喝太少、纖維不足、運動不足、懷孕…

備孕肌醇4大功效、孕前怎麼吃肌醇最有效?哪些人不適合補充?

備孕為什麼要吃肌醇?肌醇幫助備孕的女生提高卵子品質、增加受孕機率同時降低妊娠糖尿病的風險。

葉酸備孕期就要吃:葉酸食物一覽、8大功效一次看,但這類人千萬別吃!

其實在備孕期間, 除了飲食均衡外,女生們就要開始積極地調整自己的體質,補充足夠的葉酸量,為未來寶寶準備一個安穩的生長環境。

不同孕期怎麼吃燕窩最有效?備孕吃燕窩的7大好處?這一類人最好別吃

燕窩裡面的營養成分非常豐富,對身體有很多好處,特別是對於正在備孕的女性來說更是如此。備孕期間怎麼吃燕窩最有效?一起來了解吧

人工受孕流程、費用全解析:成功機率20%?該選試管嬰兒嗎?

努力了很久但還是無法懷孕的你,一定曾經聽過「人工受孕」或「試管嬰兒」這兩種人工生殖技術。 究竟人工受孕流程是什麼?費用多少?人工受孕與試管嬰兒有什麼差異?本篇文章將會一次幫你解答。

陰道發炎怎麼辦?會自己好嗎?5大私密處感染原因,症狀及治療方法

陰道炎症狀有哪些?陰道發炎多久會好?日常需要怎麼保養才不會多次復發, 本篇文章將會一次幫你解答。

熱門文章

10大常見小產QA:小產種類有哪些?小產調理怎麼吃?小產後月經何時來?

10大常見小產QA:小產種類有哪些?小產調理怎麼吃?小產後月經何時來?

從流產種類介紹到 小產 後照護、小產假、小月子做多久、小月子作息、飲食。以及大家最常問的問題:流產後何時會有經期?流產後何時可以行房?流產後何時可以再次備孕呢?只要一篇,帶你快速了解小產前、中、後的知識!

事前避孕藥QA:忘記吃怎麼辦?副作用有哪些?

事前避孕藥QA:副作用有哪些?忘記吃怎麼辦?吃了可以不戴套?

本篇整理五個避孕藥常見的QA:事前避孕藥成分是什麼?事前避孕藥忘記吃怎麼辦?事前避孕藥有什麼副作用?事前避孕藥吃多久可以無套?事前避孕藥哪裡買?

排卵期如何計算?排卵期一定要每天做功課嗎?了解3個排卵期的徵兆封面

排卵期如何計算?排卵期一定要每天做功課嗎?了解3個排卵期的徵兆

月經不準的女生,排卵期如何計算?我沒有看到排卵的分泌物耶,請問這樣有排卵嗎?排卵期對於在備孕的媽媽何其重要!本篇會針對排卵期的計算,以及分享會有什麼特徵,以及中醫對於排卵期有什麼見解嗎?排卵期每天都一定要「做功課」嗎?

四物湯什麼時候喝?備孕可以喝四物嗎?6個四物湯常見配問答圖

備孕可以喝四物嗎?四物湯什麼時候喝?6個四物湯常見問答

一位身體健康的產婦,所要的是「營養三餐+月子燉湯」,也就是三餐營養要均衡,外加一個月子料理即可。本篇整理吃正餐、燉品、水果、發奶飲食及保健食品如何挑選,照著吃就對了!

月經沒來?月經提早來?一個月來兩次月經?月經不順QA,判斷是否該看醫生封面

月經沒來?月經提早來?一個月來兩次月經?月經不順QA,判斷是否該看醫生

月經是女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,從初經開始就會陪伴我們到中年。但你真的了解你的月經週期嗎?知道什麼樣的月經流量、月經頻率是正常的嗎?又或者當遇到哪些情況,一定要記得趕快就醫呢?

聯絡我們

天一愛辦公室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5號2樓 

免費客服專線

0800-220-880


線上調理客服

LINE 一對一閨蜜客服(點此進入)
hi@tianyiai.tw

訂閱專欄

更多資訊